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结算中心支部开展绩效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10-19 1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吕局长工作点评会精神和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10月15日结算中心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查找短板、明确措施、落实责任,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绩效管理再深化。一是绩效管理与动态监控同步,推行预警规则网格化管理,扩大事前监控范围,提高违规支付纠正力度和简报分析质量。二是绩效管理与精准服务并行,将党员服务团队走访汇总的预算单位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开通服务质量网上社会化评议。三是绩效管理与日常考核融合,以支部党员先锋指数考核和大厅每日管理考核为重点,通过定期内部通报、经常性谈心谈话、一对一帮扶等形式,提高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