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省厅宣讲团在我局举办“严谨、坚守、创新、奉献”浙江财政职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12-13 08: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广泛学习宣传践行“严谨、坚守、创新、奉献”的浙江财政职业精神,激励广大财政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提高财政系统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3日晚,省厅宣讲团向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从一个个的数字、一项项的政策、一份份公文中,我们看到了财政人的严谨。从在平凡岗位上始终守“实、稳、优”的财政核心价值理念、守财政原则;守着对财政事业的忠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守着廉洁自律的本心,我们看到了财政人的坚守。从“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财政管理理念的革故鼎新、打造“政府淘宝”和“政务支付宝”新理念;从提出系统构建集中财力办大事财政政策体系、全国首创省内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新机制;从综合办公平台不断开发完善、积极构建“三微一体”新媒体宣传矩阵新形式,我们看到了财政人的创新。从主动上门服务预算单位、深入田间地头考察调研解答有关涉农政策问题、开展上门办年检活动的任劳任怨;从财政厅输送的援藏援疆援青干部们不辞辛苦、奉献高原,扎扎实实开展援建工作,充分发挥浙江援建铁军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的克己奉公;从省厅办公室张志华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乐于助人,我们看到了财政人的奉献。

    全局干部在宣讲中深受感动,同时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严谨、坚守、创新、奉献,财政职业精神就是我们的精神力量,也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宝贵财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一定要结合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展现财政部门新气象,实现财政干部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