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全市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局召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12-17 08: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30日上午,全市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局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鲁维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前,鲁书记带领市直机关工委班子领导、各区、县(市)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共160余人参观考察了我局党建文化阵地,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吕丙陪同。

    鲁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一楼局党委“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党建主题厅、十八楼机关党委“走在前,做表率”工作比拼厅、十楼结算中心支部党员活动室以及七楼徐海燕先进事迹现场教学阵地等场所,听取了文化阵地建设的相关介绍和财政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在现场翻阅支部党建手册后,鲁书记表示,绍兴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值得在全省财政系统推广。同时,鲁书记对我局“局党委党建统领、机关党委大抓支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教学阵地”的“成体系、全覆盖”的财政党建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局项目化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我局召开工作部署会。相关试点单位作交流发言,鲁书记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裘凯音作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参观一楼局党委“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党建主题厅

与会人员参观十八楼机关党委“走在前,做表率”工作比拼厅

鲁书记翻阅支部党建手册

与会人员听取我局“十百千万”党建示范引领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