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四支部赴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12-06 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财政机关第四党支部于11月27日赴四明山浙东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行鞠躬礼,庄重宣誓,追忆入党初心,再一次接受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明确义务和坚定信仰。在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珍贵文物,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沉思,缅怀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用热血和青春铸就的红色记忆,惟踏先辈足迹,砥砺前行。此次浙东红色之行将组织生活与参观学习相结合,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悟党性、升华理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感悟当下幸福美好生活,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