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围绕“建党97周年”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07-26 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7月2日晚市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围绕“建党97周年”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听一堂党课。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超同志以“濡润时代 引领未来”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指出了《共产党宣言》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意义,并从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做三方面阐述列了如何做一名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二是读一本原著。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第四党支部结合“濡润时代 引领未来”这堂党课,发起读《共产党宣言》原著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而思、学而用。三是谈一点感想。支部的党员干部结合党课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传播者、马克思主义科学原理的践行者、《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承人,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履行好财税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