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机关第四支部三举措开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08-08 10: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6日晚市局机关第四支部“三举措”开展主题学习,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超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发放学习读本。会前向支部各位党员发放了《党员学习参考》读本,作为在今后一段时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精神的重要工具书。二是学习重要指示。支部书记俞乃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重温了“八八战略”重要内容,对“八八战略”所蕴含的优势论、竞争力论、高质量发展论进行了深刻解读,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八八战略”无穷的思想魅力、强大的实践力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认识。三是开展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干部结合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要强化中心意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强化学习意识,提升主动谋划能力;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岗位工作能力,在各自的岗位实际中见担当、见本领、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应有的财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