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机关第八支部开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08-08 1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6日晚,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体会大讨论,市局邢玉清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八八战略”是总书记留给浙江最宝贵的财富,是引领浙江工作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当前的财政工作要结合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通过三个方面,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一要勤勤恳恳学习。立足自身岗位,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思想、工作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通过学习不断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丰富自己。二要踏踏实实调研。坚持实事求是,最基础的工作在于搞清楚“问题”的根结,不能带着“问题”在办公室坐着思考和解决,必须深入基层、深入系统的调查研究,通过“交换、比较、反复”,得出解决“问题”的答案。三要清清白白做事。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经得起诱惑,要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做到行使权力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为全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