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专栏 >> 会计之家 >> 通知公告
会计之家
  法规文件  
  通知公告  
  行业管理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绍兴市财政局转发《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机构及人员信息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8-09-30 15: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市级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了解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机构设置及会计人员配备情况,浙江省财政厅决定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机构设置及会计人员基础信息调查工作。省财政厅下发了《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机构及人员信息调查工作的通知〉》(浙财会〔2018〕35),现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落实专人做好信息调查填报工作,并督促下属单位按要求落实到位。市财政局将实时跟踪催报填报完成情况。

联系人:张挺 联系电话:88126802。

 

附件: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机构及人员信息调查工作的通知

 

                                                             绍兴市财政局

                                                                2018年9月29日

绍市财会[2018]17号(电子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