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四支部、八支部开展“缅怀追思徐海燕 争做新时代财政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9-04-19 08: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4日上午,机关第四支部、第八支部联合开展“缅怀追思徐海燕 争做新时代财政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来到徐海燕父母家中,向两位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聊起海燕,母亲口中那个连回家吃顿饭也顾不上的女儿,同事眼中一丝不苟、忘我工作的“领头雁”,引人无尽感怀,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仿佛在诉说着大家心中的思念。随后,大家来到墓地,向徐海燕墓碑献上鲜花,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徐海燕同志,追思这个生前日日夜夜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者,这个朝夕相处、满腔热忱的良师挚友,这个忠诚守护财政信息事业的战士……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海燕精神已经成为新时代绍兴财政奋斗者的一面旗帜,缅怀徐海燕,践行海燕精神,勇敢的绍兴财政人必将在财政事业上谱写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