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七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环保技术装备现场展示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10-13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使党员了解环保技术,增强绿色生产生活责任,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的安排下,9月14日上午七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绍兴环保技术装备现场展示会。本次展会将以实物、模型、展板、视频等形式展出北京、福建、广东在内的全国14个省市、100家企业、300余件展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呈现全国“11+5”无废试点城市以及浙江省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和创新实践。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以诸暨市为核心,越城、柯桥、上虞“三区”联动,嵊州、新昌“多点开花”的“一核三翼多点”的绍兴环保产业布局感到自豪,对绍兴2025年建成节能环保产业千亿级产业集群、成为长三角南翼环保装备先进制造基地的规划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