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我市五地入选省级未来社区试点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10-19 15: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公布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的通知》,我市有5个试点项目列入(第一批1个,第二批4个),均为改造更新类项目,总规划单元576公顷,预计总投资275亿元,直接受益居民1.6万人。市财政局大力支持试点项目顺利推进,其中上虞鸿雁社区,实施方案第一个通过省级评估,是全省未来社区试点推进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越城薛渎社区,完成立项、实施方案招标文件编制,计划10月发布招标公告;柯桥福全金三角社区,已启动实施单元征拆工作,实施方案正在编制;嵊州白莲堂社区,已制定实施单元拆迁补偿方案;滨海新区沧海社区,正在开展实施方案研究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