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七支部赴平准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三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10-20 09: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下午,七支部党员赴平准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三服务”活动,对接事务所为部门单位提供绩效评价服务的相关事宜,也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给事务所的业务造成的不利影响。本次活动中,事务所提出当下绩效评价工作遇到的困难,具体包括财政绩效评价的信息渠道闭塞,对最新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流程不够熟悉等。支部党员知悉后,现场通过推送有关信息网站、交流群以及发放和介绍本年度财政重点评价和部门重点评价的通知和规定等方式,帮助事务所直面问题,纾解困惑,引导事务所更新绩效评价理念和方法,为其进一步提高绩效服务方面的工作效率和专业能力提供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