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第七支部赴市妇儿服务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10-21 09:5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我局七支部方卫东等同志一行四人前往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倾听基层心声,推进基层工作。

方卫东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办公楼、教室、活动室等场所,并与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是市妇联下属事业单位,于2020年1月开始运营,秉持“社会性、公益性、服务性”,旨在打造一个以妇女、儿童和家庭为主体对象,以窗口服务、培训活动为两翼功能,集维权法援、家教育儿、婚恋指导、教育培训、创业孵化于一体的温馨家园。

在此次服务活动中,走访的同志在了解中心工作开展相关情况的基础上,帮助中心查找问题解决难题。针对新设立单位如何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加强支出监管,严格开支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指导;针对部门预算管理、预算执行、政府采购、开支标准等政策条款进行了细致辅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回应妇女儿童的新期待,助推全市妇儿公益事业的发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