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八支部赴绍兴市锦升塑业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10-21 10: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八支部一行党员赴绍兴市锦升塑业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绍兴市锦升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化妆品包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内外销各占50%,1-8月主营产品销量下降30%。但该企业在疫情期间利用自身优势,生产消毒液喷头等防疫产品,1-8月总产值较去年同期相比反而有所上升。八支部党员倾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对企业在疫情中自谋出路逆势而上表示肯定,并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及疫情期间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汇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使企业进一步享受政策红利。

据统计,绍兴市锦升塑业有限公司已享受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21万元/月。享受水电、租房、交通费等补贴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