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财政局启动财政信息系统集成工程,提升全局信息化服务质效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11-30 1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是对全局信息系统进行整合,精简信息系统8个;二是对公文系统进行升级改造,FOA4.0系统于5月升级上线,包括公文处理、会议管理、个人事务、日程安排、档案管理等模块;三是浙政钉移动办公平台同步上线,实现了全员、全事项手机钉钉办公,在手机端实现待办公文、待阅公文、电子公告、会议通知等模块,具备文件在线阅览、审核、传阅、批示等功能,打破时空限制,真正实现掌上办公全天候;四是开发上线移动版行政管理,实现点菜、办公用品领用、请销假、公务用车申请、会议室管理、值班等多项功能。各类申请和审批将被合理汇总,用户对于申请状态的跟踪将变得更加方便,此外,各类重要事项依托钉消息接口实现消息提醒,减少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