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三支部推出“战‘疫’有我,争当最亮星”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3-19 1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了在局党委推进的“管家式服务落实财政政策”活动中展示出“硬核”实力,第三支部近期推出“战“疫”有我,争当最亮星”活动。

一是明目标。坚持“两手抓两战赢”,发挥支部特长,提出在“管家式服务落实财政政策”活动中力争取得“兑现率第一、满意度第一、精神风貌第一”的目标。

二是亮举措。坚持支部与上虞区局上下联动,各党小组和党员紧密联系,财政管家与企业联系人积极互动,建立问题台账,在高效率兑现政策,高质量提供服务,高水平提出建议上下功夫。

三是赛成绩。对各位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实际成效进行比拼,在活动结束时评选出战“疫”志愿星、服务星、发展星、保障星和贡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