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关注疫情下的体育企业——七支部赴上虞华通体育馆开展“三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3-27 11: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5日,七支部书记韩萌带队赴上虞华通体育馆开展“三服务”活动,为疫情下的体育企业送政策,解难题。近日,上虞华通体育馆向市体育局申报了2笔奖补资金,涉及金额达40万。为更好地向企业提供服务,宣传“1+9”政策网上申报平台,提升企业申报速度,服务队特意上门为企业讲解政策,了解在疫情之下体育企业尤其是场馆运营企业的困难与需求,助企业早日走出困境。服务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吕杰表示疫情期间企业收入基本为零,资金流动压力较大,市体育产业引导资金的及时拨付为企业送去了活水,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