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七支部“细、精、实”深化财政“管家式”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4-01 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七支部根据局党委要求,下沉服务重心,深化财政“官家式”服务,多次赴滨海新区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和移交工作提供“管家式”服务,极大地提高基层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细”致入微调研情况。多次对接滨海新区、越城区财政局和沥海街道,摸清摸透项目现状。针对滨海新区职能调整现状,召开一事一议项目推进会,协调处理项目建设和移交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二是“精”准发力推进工作。吃透最新文件精神,针对项目建设移交中的难点做专项政策解答,理顺各方关系,推进项目建设和移交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脚踏“实”地落实任务。制定滨海新区一事一议项目验收、审计及资金配套方案和2020年滨海新区一事一议项目移交方案,落实各方职责和任务,明确重要阶段的完成时间,杜绝项目建设和移交工作中的推诿扯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