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2020年一季度绍兴市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企抗疫稳经济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4-27 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是继续实施2019年出台的减税政策。一季度(申报期)全市共落实翘尾新增减税18.77亿元,其中:增值税税率调整及配套措施减税11.4亿元、增值税留抵退税5.04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税1.49亿元、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0.84亿元。二是落实2020年新出台的疫情防控减税政策。全市一季度共减税0.19亿元,其中: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0.02亿元;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等收入免征增值税0.16亿元;免征捐赠物资增值税等0.01亿元。三是及时办理出口退税助力企业稳外贸。一季度全市共办理出口退税52.76亿元,有效减轻了出口企业的资金压力;同时积极落实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提高1464项产品出口退税率政策,提升出口产品国际竞争力,提振出口企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