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以服务促服务 七支部联合文广局共同助力中广有线提供更优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12 16: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9日下午,局七支部联合文广局共同赴中广有线绍兴分公司,共同开展三服务,为企业如何更好地服务进行“把脉”。

中广有线绍兴分公司是我市的主要广播电视传输机构,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付费电视免费看,权威信息集中发布,在线电视课堂等服务,展示了国有广电企业的作用和担当。

为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本地社会经济发展,中广有线一直致力于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作,如实施“最多跑一次”进客厅项目,低保家庭免费看电视项目等。七支部党员和文广局干部各自从自己的角度,帮企业梳理了我市文化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为企业更好、更合规地承接政府项目提出了建议,获得了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