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财政干部上讲坛”党员服务岗专场开讲啦!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13 1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财政干部上讲坛”系列讲座是财政干部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充分体现了我局“以岗促学、以学促岗”的创新干部教育工作方式。5月11日晚,市财政局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财政干部上讲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机关党委牵头,联合办公室、会计处、采监处、综合处、法规处等5个处室结合相关内容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党员服务岗”财政业务培训课。为“一门通办、不见面服务”改革的深化推进夯实基础。

马文生表示,根据今年“改革夯实年”工作目标,以及吕局长“让党员服务岗变成以学促岗,以岗促学,成为党员练兵的大舞台”的要求,机关党委对去年党员服务岗常见问询办理事项进行了梳理,邀请涉及业务多、问询事项多的6个处室专人走上讲坛开展培训。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党员服务岗管好“小门”、落实“亮码”工作也进入了常态化,相关办理事项通过培训后,实现部门单位、办事群众财政业务办理“少接触、不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