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四支部走访天源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14 1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3日下午,四支部财政监督局、会计处党员邀请陈小明主任一同走访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三服务活动。

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是我市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一家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审计、验资、会计咨询、基建工程预决算审计、政府采购代理等专业服务。走访人员首先了解了该所近几年来的经营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利用专业优势助力政府部门发债所做的工作。该所提出希望针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专题进行辅导,陈小明主任当场予以答复支持。双方还就政府采购、资产评估、代理记账行业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走访人员后续还将针对“如何支持我市会计中介机构健康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研究,不断优化行业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