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二支部走进唯尔福 服务疫情重点保障企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19 15: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3日,市财政局二支部走进绍兴唯尔福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服务疫情重点保障企业。

唯尔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纸制品制造企业,研发生产的抑菌率达99.9%的“纸音”牌消毒湿巾等产品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下有巨大需求,是浙江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国新和唯尔福党总支副书记陈国荣深入讨论企业经营情况、困难堵点等问题,支部党员为企业梳理了相关财政政策和政府采购政策,进一步践行“三服务”。

支部党员参观了唯尔福产品展销柜,面对品种齐全、价格优惠的唯尔福产品,全体支部党员带头消费,购买消毒湿巾、抽纸、卷纸等用品,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