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八支部赴国安局开展业务辅导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22 16: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财政局于2019年1月份正式启用财务核算云服务平台以来,通过组织培训、制作作业指导书等多种方式对预算单位进行财务云业务辅导。5月15日上午,应国安局财务邀请,八支部预算执行局陶国丽,颜彦等党员干部一行四人上门开展财务云和部门决算业务辅导工作。

因单位的特殊性,国安局财务云核算系统和部门决算系统不能进行线上辅导。鉴于单位财务近日在财务云和部门决算业务操作中遇到问题,预算执行局接到电话后决定对其进行上门服务。在国安局,八支部党员干部针对《政府会计制度》新旧衔接、财务云核算系统自动凭证生成、手工凭证编制、审核、记账、月结以及部门决算报表编制等业务结合相关软件逐一进行辅导。

国安局财务表示,此次上门辅导帮助他们解决了财务云核算系统和部门决算系统中遇到的难题,规范了财务核算,提升了部门决算编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