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四支部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25 09: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0日,四支部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支部书记带队主动送政策和服务上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问题诉求,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该公司是我市家喻户晓的老字号企业,以百年老店咸亨酒店为核心,涉足商贸旅游、食品加工、农业养殖、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因疫情影响,旅游餐饮行业需求锐减,复工复产初期经营压力较大。支部党员及时为企业讲解了减税降费及疫情期间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和“1+9”相关政策,并对企业关心的工会疗休养定点单位竞争激烈等问题作了讨论和对接。

针对企业提出来的央补资金项目因故未实施,资金收回后目前项目重新启动要求重新申请补助资金的问题,四支部联系总预算局、经建处、农业处对接落实。后续支部将进一步关注该项目推进,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