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七支部赴大禹蚕种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27 09: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9日,七支部党员赴绍兴大禹蚕种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问题诉求,做好三农高质量发展政策的宣讲和修订意见征求工作。

绍兴大禹蚕种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蚕原种培育、原生态有机水果种植等。截至目前,该公司生产产能已全面恢复,并为所在村闲置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与上年同期相比,蚕原种生产供应情况基本稳定,桑葚产量受倒春寒影响减产较明显,蓝莓目前正处于采摘阶段。

七支部党员就该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精准解读三农高质量发展政策中的现代农业产业、美丽果园、农业保险等条款,让公司相关人员了解可享受的扶持政策,并现场示范网上申报流程。同时,七支部走访人员还征求了公司对三农高质量发展政策修订的意见征求工作,并通过市民卡现场消费、微信朋友圈推介等方式为公司蓝莓促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