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七支部赴大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28 16: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2日,七支部党员赴绍兴大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送政策和服务上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问题诉求,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绍兴大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绍兴市成立较早、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各类资质齐全的审计、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类中介服务机构。 其经营范围涉猎广泛,包含企业会计报表审计、验资、专项审计、会计咨询及服务业务;资产评估包括企业整体资产评估;房地产、机器设备、流动资产、无形资产等单项评估;资产评估咨询服务;工程概预算、标底编制与审核、竣工结算编制与审核,工程招标代理等。截至目前,事务所服务业务已全面恢复,能够正常地受理和承办相应业务委托。

七支部党员就事务所的生产经营状况,精准对接需求,了解到当下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展望:一是事务所对于政策评价、政府投资项目评价等特定领域绩效评价涉足较少,对此类项目评价重点缺少了解,并希望财政局提供平台,向上海、杭州等地优质中介机构学习先进经验。二是事务所对于绩效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和流程不熟悉,在为部门提供绩效服务过程中遇到困难。有鉴于此,支部对症下药:一是现场介绍财政局近期特定领域绩效评价开展情况,以及政策评价、政府投资项目评价等特定领域绩效评价的评价重点,并表示后期将通过交流会等形式为各地事务所交流探讨提供更多渠道和平台,提升事务所绩效评价服务水平。二是待新绩效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后,提供绩效信息系统使用手册,包括系统功能说明、流程介绍、操作说明等具体内容,帮助事务所了解绩效信息系统模块设置和具体流程操作,提高事务所在为部门服务过程中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