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八支部开展推进支部“改革夯实年”项目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6-02 17: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5日晚上,八支部开展推进支部“改革夯实年”项目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各处室就处室“改革夯实年”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就交流的情况来看,目前支部“改革夯实年”项目推进情况良好。本次活动,将党建和业务紧密联系起来,让党建和业务互相依托、互相促进、相辅相成,杜绝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出现。一方面以党建促业务,通过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开展,督促“改革夯实年”项目正常推进,提高支部党员业务知识面;另一方面以业务强党建,通过业务的交流使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