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综合处三举措促服务群众水平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6-02 17: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政策水平。综合处于5月16日上午进行了第一次处室业务培训。按土地类、非税类、票据类三方面,系统梳理服务群众过程种遇到的常见问题,重点掌握高频问题财政电子票据的获取方式,并时刻绷紧“群众无小事”这根弦。处室业务培训常态化,加强了沟通、互动与思想碰撞,更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明确了目标任务,对今后立足本职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二是树立服务标杆,积极对标看齐。设立党员先锋岗,善于总结,勤于思考,敢于创新,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优质学习氛围。通过“比”,发现自身不足;通过“学”,明确前进方向;通过“赶”,清楚目标距离;通过“帮”,实现自身价值;通过“超”,得到切实提高。鼓励对标看齐,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精准掌握业务本领,提高服务群众质量与效率,提升财政管理工作水平,塑造为民理财新形象。三是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三多五声”服务理念,多问一句,多看一眼,多查一遍,了解群众意见,发现群众需求,检查遗漏细节;来有迎声、问有答声、造成不便有歉声、群众协助有谢声、走有送声。与群众进行零距离沟通,开展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群众所需的业务,打造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