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八支部赴柯桥区外贸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6-03 1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八支部联合柯桥区财政局赴绍兴木林森纺织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恒元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支部党员深入企业了解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等情况,送政策送服务,助推外贸企业平稳发展。

绍兴木林森纺织有限公司主营批发纺织面料出口,销往南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区。4月份受国外疫情影响,公司业务暂停90%,企业预计5月底有望恢复至70%。该企业在疫情期间享受贷款贴息政策,且一周内放款到账,切实减轻企业生存压力。绍兴柯桥恒元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700多名员工的大型企业,生产、加工纺织品、氨纶包覆纱及制品等,以外销为主占80%,主要出口美国。该企业2月份开始复工复产,坚持发货但回款较慢。1-4月份销售同比下降20%,且新订单较少。目前,该企业享受疫情期间2-6月份社保费减免政策,减免金额达20多万元/月,实实在在减轻企业负担。

八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及疫情期间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汇编》,分门别类地讲解符合申报条件的优惠政策。企业人员非常感谢此次政策辅导,并表示财政在疫情期间对稳就业、稳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支部将宣传政策更细化、优化服务更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