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林仁方副厅长在绍兴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6-08 16: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仁方带队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绍兴市债务管理和隐性债务化解工作,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丙向调研组汇报近期绍兴财政相关工作。林仁方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绍市财政局的工作,他表示,绍兴财政的工作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主动作为,措施有力,既注重业务工作又抓好从严治党。同时,林厅长又对绍兴财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上半年和全年的收入的节奏与力度,二是要科学合理做好今年预算收支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债务工作,四是要正确处理好防风险和促发展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