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参观杭州湾区会计学苑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7-03 07: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6月5日下午,市财政局近80名青年干部赴镜湖新区高教园区,参观杭州湾区会计学苑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情况。

绍兴市财税干部教育中心是项目的建设主体和公司运营主体,中心主任胡壮给青年干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建设进展。随后在项目监理周强的带领下,青年干部们参观了施工现场。

绍兴会计文化源远流长,古有大禹在会稽山“会诸侯,计功绩”开启会计文化历史,现今绍兴拥有一支12万人的会计队伍,会计领军人才、高级会计师等中高端会计人员占比近10%。

杭州湾区会计学苑项目总投资3亿多元,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9月建设完成。届时,绍兴将诞生一个旨在打造长三角地区领先、国内一流的高端会计人才基地和国际会计文化圣地,使绍兴市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财务会计要素供给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