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专栏 >> 会计之家 >> 行业管理
会计之家
  法规文件  
  通知公告  
  行业管理  
  常见问题  
行业管理
绍兴市财政局关于浙江德联永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备案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7-06 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浙江德联永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表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6号令)《浙江省资产评估机构财政监督管理实施办法》(浙财企〔2017〕92 号)的有关规定,予以备案。

备案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浙江德联永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

二、法定代表人为张逊

三、资产评估机构的股东基本情况、申报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基本情况等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通告。



 

                                绍兴市财政局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