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七支部赴文广局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7-07 16:4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日下午,七支部三服务小队赴文广局开展“面对面”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文广局及其下属单位的财务人员12人,主要讨论了当前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财政帮忙解决的问题等。

针对文广系统受疫情影响,预算执行率较低的问题,服务小队做了深入的询问,得知我市文艺表演、旅游推介活动正在逐渐开展,相关资金拨付进度正在加速。

会上,市图书馆提出近期需要开展一个绍籍名人著作馆的项目,遇到资金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服务队梳理了沉淀的省补资金,为图书馆指明了工作思路。

经过这次座谈,新上任的教科文处处长吴亚峰对市本级文广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帮助单位解决了实际困难,活动得到了与会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