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多方统筹,市本级综合预算改革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8-24 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是平台优化。对现有的非税收缴平台进行优化,拓展征缴管理项目,设计了包括非税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及单位暂存款等“五位一体”的征管体系,实现“收入一个笼子”的构想。二是流程设计。依据“简洁、标准、明了”原则,设计“缴款通知单”,作为为唯一追溯标志,同时优化业务流程,借助非税收缴线上平台,实现收入解缴“一次都不跑”。三是收缴培训。开展各家试点单位点对点的操作培训活动,通过模拟业务演示,现场对相关业务人员的操作进行指导,及时解答单位的疑惑,使相关单位迅速掌握业务操作,单位的收入解缴顺利进行,真正为单位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