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财政局驰援基层,推进“两直”资金加快落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8-03 1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财政局与市场监管局及人行组成工作指导组赴新昌、嵊州、上虞、诸暨、越城区及柯桥区市场监管局落实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补助资金发放的前期工作。一是保证财政资金及时到位。各县市区财政局于20日前根据各地市场监管局预测数据追加预算指标,25日前根据市场监管局最终测算数据将所有指标落实到位。二是保证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与小微通平台的数据传送通畅。各地财政局根据省厅要求及时进行系统升级,并对各地进行模拟测试,确保授权支付时数据传送通畅。三是保证实际拨付过程中代理银行的高度配合。绍兴市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拨付安排在周末,由于人行周末不进行清算,为确保资金及时到达,各地财政局与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落实周末垫资的问题,同时,由于业务量大(柯桥区涉及14000余笔、诸暨市涉及9000余笔,全市共计47000余笔),财政、市场局、银行三方加班以配合资金及时、高效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