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年轻干部写作班举办PPT操作技巧讲座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9-14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市财政局年轻干部写作培训班自3月开班以来,举办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和实践练兵,让年轻干部的写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为使干部在经济数据分析、汇报演示方面的技巧与写作能力相互补足、相得益彰,9月11日下午,写作班举行第13次讲座,邀请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王玑莹老师辅导PPT演示文稿的制作方法与技巧。

王玑莹老师以“如何快速高效制作PPT”为主题,从模板之快、美化之快、动画之快、图表之快四个方面,全面详细地介绍了PPT的各项功能以及制作技巧。例如,如何选取、插入模板,各类排版功能,PPT动画的切换与清除,PPT中图表、时间轴、组织结构图的快速制作、PPT与EXCEL数据链接技术等。

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主持讲座并作最后总结,要求学员们根据讲座所学在课后勤于练习使用,熟练掌握PPT制作技能;同时要勤于思考领悟,触类旁通,理解制作技巧的原理,努力成为制作PPT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