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陈焕昌赴绍兴开展财政工作思路和重点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9-28 08: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1日,省财政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焕昌带队赴绍兴市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思路和财政绩效工作。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丙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市局各相关处室,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财政局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焕昌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绍兴市财政局的工作,他表示绍兴财政的工作理念,有很大的前瞻性和宏观性,具有现实意义。同时,他又指出,在中央有部署、法律有规定、现实有需求的三大背景下,财政绩效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建立科学完善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考核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益,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高预算管理水平,促进国家重大政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