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2020年全省财政工作思路和重点专题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9-30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1日,浙江省厅副厅长陈焕昌一行5人赴绍兴市财政局开展为期三天全省财政工作思路和重点专题调研。当日下午,绍兴市局领导,预算、执行、监督、绩效等业务处室局负责人和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绩效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就本年度及下一阶段(“十四五”规划)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思路及举措,尤其围绕着如何完善和落实浙委发〔2018〕71号文明确的“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改变预算资金分配的固化格局”“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四个目标展开充分讨论,听取各方意见,明确未来方向。22日上午,我局邀请人力社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红十字会、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及预算单位参会,了解其近年来开展的包括预算编制和事前评估,事中的绩效监控,事后的绩效评价、问题整改、结果公开在内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的情况,吸取其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直面其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并给出有关意见、建议。本次专题调研活动圆满完成收获满满,赢得了业务处室、县市区以及主管部门的广泛认同和支持,为我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质增效发挥了扬帆引航的“明灯”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