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衢州市财政局来我局开展工作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9-07 1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7日, 衢州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伟民一行9人来我局调研考察干部人事、机关党建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上,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介绍了我局干部队伍情况、干部考核、干部培养使用、事业单位管理等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文生介绍了我局党员志愿服务岗、“先锋支部”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等党建工作情况。办公室和数财中心作了政务督查和组织绩效考核以及相关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和使用情况介绍。衢州财政局考察组对我局的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干部考核工作设置科学、导向鲜明,值得借鉴学习。最后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干部人才培养等工作作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