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事前绩效评估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1-11 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事前绩效评估会”,对市教育局“绍兴市阳明中学二期改建工程”项目、市文广局“纺织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等9只项目的立项必要性、投入经济性、绩效目标合理性、实施方案可行性、筹资合规性等内容进行评审,将绩效管理“关口”前移,从源头上把好资金使用关。通过采取“财政主导、部门答辩”的方式,引导部门落实预算编制的主体责任,从而提高项目支出的计划性和可执行性,让更多的项目参与到“该不该、行不行、花多少、效果好不好”的绩效评议中去,使“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贯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全过程,把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让财政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