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契约化共建,擘画社区新蓝图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1-28 11: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文生同志一行赴结对涂山社区进行三服务,与社区班子成员座谈,共谋发展拓思路。

首先,涂山社区主任王平同志向市财政局党委和机关党委在过去一年里,给予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中提供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王平同志汇报了2020年结对社区共建资金的使用情况、2021年拟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摸排情况、2021年结对共建资金的使用计划等。马文生同志对社区紧扣实际需求、精准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和治理能力,把发挥党组织的资源优势、党员干部的兴趣专长作为关键抓手给予了肯定,2020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党建引领契约化社区治理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年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要依托党组织、党员干部“双报到”,建立起社区与财政局年度“双考双评”机制;要紧扣实际需求,用好精准服务“项目包”,共同参与社区工作、落实共建任务,服务辖区群众;要开展针对性、差异化的慰问帮扶,确保走访慰问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