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党员赴集成电路产业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1-28 1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落实《绍兴市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服务专项计划》(绍市委人领〔2020〕9号),构建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核心企业人才服务闭环,1月22日,五支部党员在总会计师王霞辉的带领下,作为首批市级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核心企业人才服务专员,赴联系企业绍兴光大芯业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六支部实地踏看了企业设计、测试车间,组织政法处相关党员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和熟悉企业管理体系、人才结构、技术攻关、产品销售、生产经营、研发设计、人才招引培育等具体情况,宣讲市级人才新政策及其实施细则等产业扶持政策,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人才等“1+9”政策兑现、政企沟通等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意见,问询企业对财政等政府、部门的服务需求。下一步还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关注企业现状,了解企业进展情况,收集反馈企业建议意见,协调帮助解决一些企业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