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干部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0-25 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交流公务员考核省级示范点建设经验,在全市财政系统推进干部平时考核工作,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干部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盛文斌传达了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各区、县(市)财政局围绕本单位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针对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中痛点、难点,以及干部队伍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

最后,盛文斌要求各区、县(市)财政局充分认识干部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干部考核的重要环节,学习参照市局作为全省示范点的经验做法,结合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要求和各地实际,加快推进干部平时考核各项工作。同时对各单位提出了八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在制度建设、指标设定、考核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积极探索有益经验,推动全市财政系统干部平时考核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