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1-19 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上虞中华孝德园、瓷源文化小镇参观。

活动期间,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中华孝德园,参观了孝德文化馆、舜耕群雕等,深入了解上虞悠久的人文历史,深切感受了千百年来激励着中华民族不断前进的孝德精神。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上浦越窑青瓷馆,体验越窑青瓷千年之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解了越窑青瓷的历史文化、制作工艺及过程,深切体会到了“久秋风露越窑开,夺得千峰翠色来”的沉静素雅之美。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干部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为老干部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市财政局也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丰富老干部生活,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