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市局四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落实“三跑三降”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1-19 1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机关四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落实“三跑三降”活动,支部邀请了市担保公司副总经理王越和诸暨市财政局联络人员参加。

四支部支委与诸暨市财政局联络人员进行了对接,并邀请王越副总经理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担保相关业务流程。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部署,贯彻省厅“三跑三降”活动精神,充分发挥我市财政金融协同优势,引导金融企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烦问题,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和促进企业“长高长壮”为核心目标,重点服务四类企业。会议同时部署了落实活动方案的工作举措,以支部党员为主体,明确一名党员负责两家企业,同时配套一名银行信贷专员和一名担保专员。要求支部党员严守工作纪律不断提升服务“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