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三跑三降”服务企业 疏通银行贷款渠道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1-19 14: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局党委“三跑三降解三难”工作部署,机关五支部党员陈成城、林小波、徐国华、孟胜男和市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及绍兴银行滨海支行人员,一同来到浙江中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帮助对接本地银行和融资担保部门。

浙江中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末,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该集团公司已拥有10家控股公司,占地面积1000多亩,总资产达10亿元,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养殖、加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主营饲料生产、油脂加工、水产养殖等,注册各类商标十余只,产品多届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被授予省级、市级多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企业一方面需要扩大生产销售规模,另一方面因传统行业发展的制约、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原有担保事项等因素,存在一定资金缺口。支部党员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子公司、负债和对外担保情况,同时结合绍兴银行、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的建议,对企业融资意向和贷款方式进行了梳理,帮助企业融通贷款、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