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六支部赴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1-19 14: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六支部党员赴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加工床垫机械设备、五金、木工机械等,出口占80%,主要销往欧洲、美洲。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该企业预计今年销售收入达2.45亿元。支部党员向企业宣传相关财政税收优惠政策,一是制造业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二是2021年第四季度对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至4亿元的制造业中型企业实现税款按50%缓税。

据统计,该企业今年研发费加计扣除700万元,获得研发费补贴80万元。落实制造业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政策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以创新引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