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三支部党员赴绍兴银行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1-08 10:5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创业担保贷款奖补资金的使用,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10月27日上午,三支部党员协同人社部门相关人员赴绍兴银行越城支行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绍兴银行越城支行2020年度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2021你10月市级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500万元,发放创业贷款担保贴息303万元),共同研讨金融扶持政策。并对银行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评估考核,从内部管理考核制度、政策宣导力度、放贷后的监管制度等方面作出了指导。提出经办银行可融合自身金融产品加大政策宣传范围,利用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等实体平台,精准抓取符合条件的创业担保贷款客户,加快贷款发放,扩大担保贷款惠及面,让政策更好更快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