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峥嵘岁月情 不悔财政路——绍兴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干部集体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2-03 19:5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为2021年退休的俞戚根、屠剑嫈、金秀芳、求嫣红、董竹敏、秦晓春等6位同志举办了隆重而又温暖的集体荣休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丙出席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干部所在处室负责人和干部代表、财政局明后年即将退休的干部、局35周岁以下年轻中层干部以及今年新入职的干部等50余人参加仪式,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主持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丙代表局党委和局全体干部职工,祝贺6名干部光荣退休,向他们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财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特别是结合当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在充分享受人生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绍兴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年轻干部传承好老干部的红色基因、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接好绍兴财政发展的“接力棒”。特别是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理想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财政家庭的宝贝,爱老敬爱不仅是传统美德,也是财政系统的政风。希望大家真心地、无微不至地关怀老同志,真诚地、超期望地服务老同志。人事处等相关处室每年要有新举措、新提升,实实在在地让老同志有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全面加强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退休干部“七个一”制度,迭代升级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退休干部。